2007年3月8日星期四

又要开始找房了

昨天二房东说,房东要在三月份之后将房租在现在的基础上增加200元,达到1800元/月,二房东不像继续租了,问我想怎么办。
我能有什么想法,屋里的一切设施基本都是二房东买的,真的感谢二房东,和他的热水器、洗衣机。如果他搬走,这个房子基本就没有什么东西了。如果是全装修好带家电,1800的价格还可以接受,但是如果是一个毛坯房,这个价格就有些说不过去了。
虽然这里离我工作的地方很近,虽然在这里住的很愉快,但我想现在也只有继续找房了。
在这里只住了5个月,如果不是房东决定增加租金,二房东因此要搬走,我想我肯定会继续住下去的。
不知道能不能在周围找到地方住,我的要求不高,只要能每天洗澡,有台全自动洗衣机就好了。希望能尽快找到满意的房子,4月2日这边就到期了。

没有评论: